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校外男徵女】 我是在台北唸書的校外生,感情狀態目前單身身高體重180/69/19y 剛來這個平台,之前都是用別的平台認識床伴 之前有固定的床伴但因為對方感情的關係就結束了這段關係了 所以來這邊尋找有緣人囉 平常喜歡騎車跑山,本身是系藍的球員,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在練球之餘也會跑跑健身房健身,算是高瘦型的 生活狀態不抽菸偶爾小酌一下很健康,也很愛乾淨, 發生關係全程戴套保護措施一定做到位 在台北有自己的套房租屋處, 可以有安全隱私的兩人空間 床上有點偏S,如果你很M的話應該會蠻適合的! 如果你喜歡互相認識,聊聊天了解彼此在繼續下一步,那我會是個很好聊的對象 平時也可以去看電影喝咖啡聊天之類的 希望交到一個無話不談的床伴,但也不會暈船這你也可以放心 若你想要床事之外不要有太多的聯繫也可以 我們就單純維持床伴關係,我的套房裡面盡情地做自己! 可以配合的我會盡力配合,如果符合你的條件,也希望你不要吝嗇快寄信給我 期待有機會可以當你的朋友! a0b3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