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75/65 校內男22y 徵女 不是文青所以不會打一些詩情畫意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文章...我的個性比較直接一點所以講話很實在,但不會到尖酸刻薄惹人厭啦,總之就是個好相處的人吧我想... 會來這邊投稿的目的你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會像很多文章上吹噓自己多有power 好像硬的可以打爆石頭 射穿三道水泥牆一樣....我是覺得有些事情要真正驗證過再說啦,所以歡迎妳來信我們聊聊彼此的喜好及興趣或者談談之前的經驗也行。如果妳想聊別的 例如生活還是課業,工作也無妨啦 反正我也很喜歡聊天 就當交個朋友也不錯? nqh6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