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謝謝小編提供好的平台 台大校內男徵女 關於我: 174/57/22y 單身 平常喜歡運動,球類(排球、羽球、桌球)都很喜歡,但主要還是以排球為主 有重訓習慣,因為算是偏瘦,希望能夠藉由重訓讓自己更進步 平常也喜歡看體育節目,因此算是滿愛體育的 如果能在這裡徵到一起運動的夥伴,我也相當的樂意^^ 除了體育,也喜歡聽聽歌(不過都是老歌比較多),最近也回歸看了中國新歌聲 也喜歡出門走走,滿喜歡去海邊的,不過入秋之後就不太有機會了 關於性方面,我的經驗不多,所以希望能夠找到一個願意一開始引導我的女孩 當然彼此可以互相探索也可以~ 當然,不會都是你在付出,我也會盡我所能來滿足你 在床上可主動霸道,也可以被動聽你指揮 對待女生溫柔,以安全,雙方感覺良好為優先 最後,謝謝看完,期待遇到有緣的你 希望能廣結善緣哈哈,我會回覆每封來信的 ufm7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