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感謝辛苦小編,願小編保佑我收到回信XD 「校外男徵女」 我今年20又有5, 172/62 偏瘦但不是弱雞型, 有在打籃球,基本體態還算不錯, (雖然是還不到有肌肉啦 哈哈哈) 目前剛當完兵還在找工作, 新竹熊貓大學畢業, 基本上還算個有腦袋的乖乖牌。 為什麼會來這邊呢? 因為剛剛我說了,當兵......妳懂的... 奉上康康的兵變.....好悲情... 所以目前不想太快進入下一段戀情, 但是就是1day by 1 day的我是想要試試看, 一方面是彌補心靈的空洞, 另一方面想趁穩定下來之前多體驗人生。 動機就說到這裡了啦,都不是重點, 關於我,平常喜歡看電影, 尤其是科幻片非常能吸引我, 像是全面啟動之類的, 除此之外也很喜歡戶外的活動, 像最近寶可夢剛好match到我的興趣, 可以抓寶又可以踏青, 目前的目標是騎車或開車走遍台灣的高山公路, 包括北中南的橫貫公路以及其他小支線, 以上就介紹到這邊囉,等妳來信。 私心希望妳會附真相,我也會真相回覆。 ahpl5@boun.cr 如果妳有興趣看到這邊, 就順便描述一下我對做愛這方面的介紹吧, (因為一開始講這個可能有些敏感) 我有過的性伴侶不多,我的終旨就是我有沒有爽不重要, 但我的伴侶有享受、有爽到就是我最大的開心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