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 哈囉,希望在這能夠找到滿足我的女生XDD 我183/81/23,前前後後交過三個女友,但從來沒有約過。性經驗方面大概6-7次左右八,畢竟交女友不是只為了那個所以也沒什麼主動要求,所以如果妳很看重技術那可能要等我個一兩次讓彼此找到身體的默契。不過我應該不會雷,摳摳摸摸吹吹得方面我都很喜歡服務女生,可以讓妳體會到什麼叫做溫柔的進攻XD 我有點腹肌的線條,看起來壯壯的,但如果妳對相貌很要求就別來找我,我長的不差但沒到很帥哈哈 關係方面看妳想要怎樣都行,只是想單純滾滾床或是平常也想像男女朋友那樣聊天我都OK,反正我也蠻喜歡那種感覺的,但前提是不要亂暈,不然會比較困擾~ 好了重點來了,您要單純我當然也不反對,畢竟這裡男女比好像差很多,值得好好珍惜XD但我希望找到有點S傾向的女生,並不是指真正的性虐,但是霸道一點,積極一點,或講話帶點命令語氣,一直想體會下被女王蹂躪的感覺哈哈(如果妳在尋找S的男生我們也可以交換著玩,情趣滿分) 哦至於要求的身材方面,只要妳不是肉肉又平胸的女子,我都蠻喜歡的哈哈,覺得女生的身體就是美拉XDDD 快來信!!! f971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