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校 友 徵 女 】 妳好,我很幸運的曾在台大讀書 在前一段感情中受了傷,至今逐漸恢復 空窗了好一段時間,內心其實一直對性有所需求 這渴望有漸漸成長的趨勢,所以來這希望能遇到合得來的伴 我九月多剛從研究所畢業,目前暫時還留在台大的實驗室裡打工 平時會在校園還有家裡的附近跑步,也有在稍微做重訊 成熟又不至於過熟,26歲 身高沒有太高,178公分 體重因為忙而增加了不少,71公斤 好險BMI算起來還算在正常值 我平時比較清秀文靜,是個愛笑的陽光..男孩(?) 對女生很體貼,但相當尊重女生自我的意願,不會過分照顧 愛運動的我,對自己的健康和衛生習慣也很重視 我覺得這不僅是對自身的責任,同時也是對於女伴的責任 我的內心其實是很熱情奔放的 喜歡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事物與體驗,也喜歡交朋友 當和在身旁的夥伴合拍的時候,瘋狂度與尺度可以沒有底線 平時會去品嘗好吃的甜點與美食,或是逛街散步 在性事的方面,其實想嘗試的有很多 本身應該是偏M屬性,但當玩心起來的時候也有S的影子 可塑性高,能夠配合的程度也還算高 我是挺有耐心的人,也喜歡和人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在朋友圈裡是個適合談論心事的腳色 同時也代表著和我一起可以慢慢的品嘗彼此水乳交融時的美好 我本身也很喜歡幫女生按摩的時刻,不一定每次都要有所性愛 希望此刻看到這篇文的妳可以暫時將妳的目光留住 對我產生些許的好奇與興趣 寫封信給我吧,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認識彼此 那怕是無牽無掛的關係或是持續連繫的朋友情誼 或是彼此互相的慰藉還是缺乏經驗的逐步帶領 讓我們來談談吧 o0ic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