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屹立不搖 大家好我是校外男 22y/186/73 算的上是長腿 但是不是歐爸這就見仁見智了 身材不算太好但掀開上衣你能看到腹肌跟人魚線 話說在前頭我只是精壯別太期待 接觸這個領域有些時日 要說的話經驗不算太少 喜歡認識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生活 這是讓我很熱衷的原因 有機會希望能看看妳的世界 也讓你看看我的世界 該注重的安全不會少 畢竟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 我算是外向見談好聊的人 如果你有需要我也可以陪你多聊聊 我自己住房間不算小也有雙人床 如果你偏好去旅館也是沒關係 最後私心希望你是高個妹子 畢竟我是個腿控 如果是小隻馬我也很樂意 因為可以抱著做你懂得 有興趣請來信謝謝 mdxi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