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用心經營平台讓大家都能性福 校內研究生男徵女 穩定床伴 174/65/24y 分手一段時間了,但身體還是會有需求,也渴望彼此擁抱的感覺 這個秋冬沒有體溫實在有點難熬 我長相乾淨斯文,也常被稱讚過帥 講話有點靠杯但是很好聊 除了博班應該沒有人會比碩三的人更大了,所以我能聽你說話,給你多點意見 床伴之餘也能彼此談心或是吃吃飯逛街看電影 平時有在健身,體力不錯,身材微微線條 有過四任床伴,都說我技術不錯 而我也很喜歡為女生服務,舔妳的小穴看你舒服的樣子 我可以很溫柔也可以有點霸道,配合度很高 你不喜歡的不會勉強你,但是我一定會盡力做到你希望的我 喜歡事後一起洗澡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好像不如直接連絡我,期待你的來信 8m2vp@boun.cr 最後再次感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