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 (台北) 23y / 180 / 72 徵一段刺激的邂逅 我想小小的跳脫日常生活 在一段沒有嘗試過的關係中 品嚐禁忌 有肌肉 有雞肉 有臉 有幽默 是S 但希望能隨著歲月再有顆無比性感的腦袋 比起洩慾式的做愛,我更期待伴隨著調情與刺激感,挑逗你的所有感官 如果能因此激起你的嬌羞與悶哼,會讓我有十足的成就感 我想看到你眼神散發的激情 也想看到你無法壓抑滿足而顯露的迷茫 不在乎你是不是有男友,每段愛情都有各自的法則,偷情也是種刺激 唯一的原則是這段關係將不會造成任何人的受傷,畢竟他該是美好的刺激 在時間上,我猜這段激情關係不會長久,畢竟我們還是得跳回生活的框架 在這段關係後,我們可能會是朋友,也可能自此不再聯繫 但我深信這段關係會是20歲裡最酷最激情的記憶 hvm9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