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對於小編的刊出!感激不盡! ◆173/65/21y (台北或中壢)天蠍座 ◆徵1位"固定"女孩,自然乾淨.個性陽光正向.身心健康就行了 額外希望妳是會*運動*的女孩,這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 ※想先以朋友當出發點,看最後能不能成為固定的"好朋友",就看感覺,其 他的就順其成自然吧 ◆外在: 我的顏值算中上(身邊女生朋友的說法是戴眼鏡時是斯文的、而沒戴時就是略 帶點壞壞的男生,自身對衛生也有絕對的注重,不抽菸,偶爾朋友聚會時會小 酌,每周固定時間會健身,目前有若隱若現的腹肌和線條(小壯),體力也因為 平常會慢跑訓練,所以不會差到哪裡去的喔。 ◆內在: 好相處,善於傾聽,懂得分析而且聊天時也很尊重彼此想法的差異 但我認為好不好聊其實還是要看人~不過跟大部分的人來說都還算聊得來。 單身!!!不用擔心,我不喜歡當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同時的我也滿足不了妳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對生活也是如此。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 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我了解彼此須尊重的道理 對女生對陌生人也是會有禮貌,不吵不鬧不盧不變態,是我的準則! ◆目的: 希望可以找到跟我一樣理想的女孩;是姊姊也沒有關係,單純彼此身心都能滿 足就好,可以先吃晚餐看電影,也可以一起出外旅個遊放鬆心情,所有事情都 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發生親密關係,如果太快做,也只是表現自己輕率的態 度和敷衍,我不喜歡! 最後...聊一下性方面的小小要求,希望妳可以不排斥口交,然後也希望妳喜歡搖~我喜歡為女生服務,也很喜歡照顧女生,如果怕會痛的話,我可以準備潤滑液,怕冷的話,趁你洗澡時我可以先幫你暖被,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我們的魚水之歡吧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 也希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i3ea8@boun.cr 最後,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