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校外處男徵姊姊or輕熟女★★ <171/65/22year> 透過網路dcard西斯版得知有這個平台 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中,但如果有上,會由衷感謝小編,祈福你也找到屬於自己的性福^^ 以下正文--------------------------------------------------------------- 之所以會到這裡,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想找尋有經驗的姐姐或者輕熟女可以來帶領我體驗性愛的美好 大學四年來,平時都過於悶騷,再加上又有點老實個性 大部分時間只專注於讀書和打工方面,比較少琢磨於男女方面的相處之道 即使如此,扔還是有交過幾任女友 只是礙於對方對性觀念保持傳統傾向,始終沒有達陣過 頂多牽牽小手和擁抱+小啄個幾下而已 再加上我個性也比較專一,不喜歡背著人偷約,做出對不起女朋友的事 因而演變成現在我扔是零經驗的處男…… 最近因為剛考上研究所,比較有空閒時間和朋友聊天相處 聊天過程才發現自己竟然算是個異類,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了 不想在大學過完之前,還被同學或朋友笑著是沒經驗的男人 前面描述的自己比較像是魯蛇和有肥肥小肚肚宅男的樣子 但我要說的是我並不是!!! 我反而是個會規律運動和愛健身的男生,最喜歡的就是籃隊(之前有打過校隊) 偶爾也會游泳.跑步,總而言之也算是個陽光型男孩吧 我只是少了些與女生際遇的機會啊~~~ 除了在性方面是交白卷的… 但是其他的像是外表/個性/待人處事等等方面,朋友其實都說還不錯 比如本身雖然沒有像巨石強生般的巨肌 但是該有的胸肌/腹肌/人魚線都還是有若隱若現的呈現出來,該硬的地方也都是會硬的 顏值部分的話比較屬於可愛又帶點壞壞類型(不知道這有沒有市場優勢 哈哈) 但我覺得還不至於會讓人退避三舍的地步啦 至於個性算是我的重點 蠻幽默大方的,包容力也算強、有禮貌而會尊重每個人 觀察氣氛能力也算不錯,容易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 懂得分析事情也會尊重彼此想法上的差異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彼此的隱私,絕對不會姿意妄為的炫耀或告訴別人,也很重視女生的感受 最後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性欲蠻大又很敏感的男生 如果想徵處男的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吃掉對方喔(嘻嘻… 我會努力學習和取悅妳的,不用擔心我只會只顧自己舒服 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歡迎姊姊們來挖掘和挑戰… 說不定下個清水建就是我 咦!?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歡迎姊姊們來挑戰… 妳的條件其實沒有制式規定,完全看聊天感覺和個性,只希望妳可以陽光正向/活潑/開朗,至少不要太過陰沉就ok 其餘非必要,但有的話,對我來說蠻加分的~ 任何事情都沒有一定,都可以討論,過程保持理性的溝通 可以一夜情後不留戀也不再聯絡 也可以當固定床伴,互動完,發現沒遇過那麼契合的彼此,真的有點愛不釋手之類的… 端看彼此的想法,成熟人用成熟的方式解決 最後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際遇 再次感謝小編的幫忙和支持 我的信箱: e5vw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