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支持及感謝正版的交友配對台大,校外男徵南部女,台南佳,181/70,24歲,size中上水準,歷任都說不小,現在有女朋友,但我們對性方面都蠻開放的,只答應雙方在激情的夜晚,不暈船,顏值的話自己說不準,但從來沒被嫌過喔,所以我們可以交換照片,讓你我初步驗個貨,如果要視訊確認長相也行喔,有在運動跟健身,身材有線條。 在這裡就是找沒有負擔的愛,所以我希望對方也是個不容易暈船的人,但即使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夜晚,也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看到這裡如果有興趣的我們可以聊聊, 但也希望來信者附上真實相片或聯絡方式,我也會附上我的誠意,每封信我都會仔細讀過並回覆 83pm5@notsharingmy.info 期待妳的來信 讓我們能有後續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