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首先謝謝小編給我能夠伸展的平台 希望這個平台越來越好 新北男約雙北女 曾經以為人生漫漫 遇到真愛只是時間問題 誰知我的女閨蜜 叫我去她家陪吃飯 一言不合給我性教育 還是小處男的我 從此墮落凡塵 純潔像天使的我都有墮落的一天 妳 就別害羞了 讓我們天雷勾動地火 火車過山洞 摩西分紅海 簡簡單單 讓我們享受純潔背後那不為人知 多彩的成人世界吧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本人172/69 對 就是一言不合就69的69 算是肉肉型 半年前有健身 後來有點荒廢 本人沒有不良交友 不良嗜好 也不不煙不檳榔 可s可m喔 配合性高 個人衛生上 還蠻乾淨的 更不會黏 干涉隱私 暈船 我覺得不管今天和女生是朋友 男女朋友 還是炮友 都要讓女方安心 所以囉嗦了點 那我對妳的要求也不多 就是也不要暈船 黏 干涉隱私 然後我不排斥肉肉的 因為抱起來軟軟的哈哈 然後也要乾淨喔 如果妳有傳染病 真心希望妳能康復 多存善念 也許好的更快 vj95n@boun.cr 附圖 附基本資料是禮貌 當然我也會回照 附聯絡資料更好 然後祝我們有個愉快 火車過山洞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