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男徵女一起後搖吧! -- 各位好! 我是位聞腋青年,想找能夠深交的女性 讓我們在房裡聽著後搖 也讓我在妳身後一起後搖 不知這樣的提議您腋下如何? 在下除了有豐富的內在 其實外在也是相當精采的 台大畢業 28歲,173公分,63公斤 外型不只是早餐店阿姨稱讚的等級 臉書換大頭照都有破百讚 在國家存亡的危急之秋聞青也深知強健體魄的重要 所以我運動、健身以做增產報國的準備 也許有人會好奇聞腋青年都在做什麼 我跳舞我創作我閱讀我看展覽我看表演我思考所以我存在 如果下半身會思考,那我便是一個無法忽視的存在 聞腋青年最誠實 想要一起後搖的女孩請寄信 想要討論台灣藝文與文創生態的女孩請寄信 想要探討人生哲學意義的女孩請寄信 想要看這篇內容是否喇叭的女孩請寄信 z2mah@boun.cr -- 最後感謝小編經營這樣的平台 經營一個粉絲頁,不是攻下一座城堡 而是要在每個男性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的精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