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學伴(? 親愛的,妳沒看錯。 我想找一個可以一起滾床單,又可以一起練習各種床上技能的對象。 我的性經驗不多,且短期內不打算談感情,但偏偏日子一天天過,還能勉強稱得上鮮肉,可以放手玩的時間就這幾年,衝動一次試試,又何妨? 我知道妳可能也缺乏經驗,有點猶豫,有點緊張,那也無所謂。兩個沒經驗的人一起摸索,再沒招就先看看教學影片,再笨拙笑笑也就過了。 或妳只想找個人相擁入眠,那也很好。 台南 上班族 24歲 身高不高,體型中等偏廋,下面尺寸不算太大,但高於台灣平均。 有自己的住處,不菸不毒不檳榔,偶爾小酌。有運動習慣,跑跑步機,舉舉啞鈴,或做捲腹運動。 喔對了,很多人說我反差萌,哈哈。 親愛的,我等妳來信 8j07x@boun.cr P.S 對了,我覺得我很有可能不會收到任何信,所以如果隔了一陣子,妳搜尋「台南」時發現這篇文,麻煩妳再辛苦一下下,寄封信給我,讓我們的衝動有機會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