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台大校友男徵女或男】 喜歡電影,最喜歡的是王家衛的花樣年華 喜歡音樂,最喜歡的是張國榮的我 喜歡閱讀,最喜歡的是米蘭昆德拉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喜歡舞蹈,最喜歡的是伍國住的斷章 喜歡藝術,最喜歡的是Marina Abramović 喜歡健身,最喜歡的是自己的腹肌 希望能有一段沒有拘束的相處 我尊重你,讓你感到舒適與開心 如果有相同興趣,希望我們可以深入聊天 如果沒有相同興趣,我也希望能夠分享彼此的世界 外型的部分是175cm,65kg 雖然也有寫徵男,不過我確認過我是直男 身邊的同志好友是很想掰彎我 只是想要能有不拘性別的貼心好友 t606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