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在台北讀書 178/63/21y 大四課少 自己一個難免性慾高漲 想找一位女孩當固定床伴 注重安全衛生所以一定會戴套 也是為了保護女孩少吃避孕藥傷身 雖然你不是我女朋友老婆 但基本的照顧還是要做到 自己是個比較悶騷的人 我的缺點就是話不多 不過我說的話很好笑 因為話不多所以是個天生的聆聽者 非常適合靜靜的陪伴 不菸不檳榔偶爾小酌 然後我喝一口就臉紅了 但不是醉了 交過兩任 由於是第一次約 所以不保證一定能夠讓你滿意 我最喜歡的是接吻 希望你是個不排斥吻的人 好了 歡迎來信聊聊 我只能說聊過才知道我的好笑 來信的時候可以順便說一下你希望我們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都能盡力配合 因為我目前單身無負擔 xuan3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