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台南台中) 非常感謝小編能選到我這封 我第一次在這裡約,而我還是處男,希望有處女或是姐姐能指導我。 165/65/22y 校隊運動員 到現在也沒有女朋友跟我都沒什麼接觸女生有關係吧,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女朋友,但我真的都沒有,而且面對喜歡的女生更是沒什麼抵抗力。 愛運動 所以天天曬太陽,我是變得滿黑的,但也ˋ算健康吧。 由於喜歡運動,體重開始有變重,雖然也有點小胖,但基本上還算魁,稍微有四塊肌,但主要練重訓是為了下盤,所以我下盤滿有力的。 不菸不酒ˋ不檳榔,如果你想小酌我可以陪伴你。 興趣喜歡運動,看電影,陪你逛街,或打遊戲。 我的個性算內向,基本上你問我的我都會回答,我是讀關於運動的,健身或是球類,我也都可以陪伴你。 目前大四在台南讀書,我是台中人,假日會回台中,所以台中台南的都可以。 由於在這裡第一次約,希望選上我的人能夠一起先好好聊聊,不需要太客氣,想出來吃個飯喝個飲料聊聊或許能認識得更快。 可能是因為我太注重運動,導致喜歡我的,我喜歡的女生,都只能純在曖昧的情況下。 現在我面對女生雖然害羞內向,但是認識之後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 我也不懂什麼對於女生是好是壞,但我一定會跟你談好安全措施。 w7xc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