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首先感謝小編的辛勞,校外男徵女》 各位女孩們好,你們知道什麼是「情慾按摩師」嗎? 與其說是職業,它更是一種技術 先以按摩的方式釋放你的壓力,達到身心的放鬆 再以手指或舌尖慢慢進攻妳敏感的部位 (奶頭、耳朵、大腿內側及陰蒂等等) 而正因為肉體放鬆 所以小小的刺激都能產生大大的快感 最後再進入你的體內,讓你達到身心的高潮 如果妳是不甘寂寞的人 我們也可以一起吃飯、聊聊天、甚至看場電影 讓我陪陪妳,紓解你的寂寞 我可以完全不干涉你的生活,也能成為你的朋友 只希望妳能與我一同享受性愛 一起體驗高潮迭起的滋味 如果妳是想找主人撒嬌的小貓 我可以成為溫柔的主人好好的愛護你 溫柔的進入你,讓妳體驗男朋友的感覺 亦能成為霸道的主人 粗魯的調教妳,讓妳與我嘗試各種不同的體位跟玩法 有興趣的話 hw3zo@boun.cr 等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