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首先我要謝謝小編,重新開設了這個網站,造福了我們,辛苦你囉小編!!
[校外男徵女]

170/70/24y/單身
不抽煙不吃檳榔,只在重要場合喝酒
喝酒對我來說是助性,如果想要一起放鬆更久,可以小喝

長相普普,稍微肉肉的,抱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也喜歡稍微肉一點的女生
(不管是誰,對自己還是要有自信)

個性好相處,很喜歡東聊西聊
見網友聊天不會尷尬
也可以在見面前先聊聊天熟悉一下彼此

很喜歡逗人家笑
覺得看人笑是很開心的事情
超喜歡吃美食和看電影,所以可以先一起去吃個飯聊聊天
或是看電影培養一下氣氛
讓彼此能夠更契合一些

是台中人,也在台中念研究所
如果是外地的女生想要切磋交流
那也行,因為我蠻喜歡出遊,看看其他縣市的人文與美景
只是需要挑彼此都可以的時間

蠻注重安全,時間可長可短
如果在過程中有妳不喜歡做的事,我也不會強迫妳做
(雖然我在床上很S,但這點還是很紳士的,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尊重)

如果看完了這些之後對我有興趣
甚至想要進一步瞭解我
歡迎妳寄信給我
並附上個人資訊、照片和聯絡方式
http://www.contactify.com/67e8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