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台北人


首先謝謝小編
台北大學生男徵女
#‎感謝小編 ‪#‎校外男徵女‬
175/55/22y 金牛 台台北人
目前 ‪#‎單身‬! 還是單身!
尚無女友 , 還是無性的生活, 等你來帶我來體驗幸福
不排斥任何交友關係
我覺得出來認識朋友開心最重要
樂於傾聽分享,私生活單純,個性幽默, 不菸不酒,肩膀微寬,有些胸肌。
平日喜歡健身跑步, 喜歡球類運動
外表不顯眼但很順眼, 乾淨衛生
非常注重隱私安全衛生,沒戴眼鏡
身體不壯但也不會看起來弱不禁風
個性外向但又內斂。
希望妳也是大方的女孩
我最喜歡的事使女孩能舒服作為原則
這對我來說是種成就和本份
我絕對尊重女性所有意見,我也很注重溝通,
因為我認為雙方都達到最高度的心靈愉悅與肉體舒適,才是好的互相體驗。
如果女覺得想交友
對我有興趣歡迎以下網址連絡
www.contactify.com/209b4
覺得還不錯的話
可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唷!(照片也可以喔:)
關於相處,
注重彼此隱私,尊重女性
見面可以是好朋友般相處、遊玩,
但分開之後就不干預彼此生活。
感謝小編審核 感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