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先感謝小編了。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徵什麼樣的關係,

徵一種一輩子的摯友吧(?
別笑我太夢想,我是認真的!

一種我是有把妳放在心中在意的,
兩人都有空時開心相處什麼都聊,
沒聯絡時也是知道我是想著妳的,
妳好的一面我喜歡,不好的一面我接受,
用尊重,包容,自由,相待。

當然我的外表、品格、思想,
要先能通過妳的關卡門檻,
然後再經過時間相處磨合,
久了自然而然就成為老友,
而妳我如何相處,順其自然,
性有或無,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信倒是重要得多,信賴的信,
輕鬆沒有負擔且開心是主要的。

先禮後兵,以上的妳我主詞對調也是成立
互相,關係才能長久。

但,這不是情侶關係,是朋友關係,
以前常有一句話知心的朋友一個就好,不認同,

如果能多一個是一個為什麼不呢?


恕我沒描述太多自身,文字形容詞太不真實
對話比較能真正了解一個人,
礙於文筆拙劣與字數限制,
不能盡的等我們建立聯絡後再繼續,

如果以上妳還喜歡,幫我按個讚訂閱(?
啊...不對,讓我們從眼緣開始
www.contactify.com/f79ba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