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校內碩班男找女 單身!
174/65 25Y 平常有騎腳踏車的習慣
不是肌肉棒子但也不是肥肥肚子囉 體態還算不錯
大多數人覺得斯文,眼神有點殺氣
孰不知我在床上超級M......

是的沒錯我想找個女S
一個喜歡征服男人的女S
一個喜歡對男生踩踏、騎乘、肛交、拍打的女S
行刑道具我有...你只需要帶著愉悅的心來玩
除此之外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交流一下

幾個保障
1.全程戴套
2.不菸微酒
3.保證體貼
4.使用安全道具
5.以上保證若無效,我就隨便你了(咬床單....

挑戰你的命令,達成你的願望,就是我自信的來源!
重隱私,絕不打擾對方生活!
當然你想現實當個可以聊天分享的朋友也是可以
如果你喜歡美食,也許我們也可以歡愉之後來趟美食之旅?!

說了這麼多,還是等你來信請寄以下信箱! 
附照與否就看你是否介意了 等你來信自介一下囉!
www.contactify.com/77c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