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寄給版上女孩幾次沒回音的信,我想是一窩蜂回信時,被埋沒在信海裡面。所以自己來[徵女孩]吧!!

台大畢業許久、當完兵、工作中的我,已經是個男人~渾然天成的31大叔,能給予歷練後的內斂情感,也是善良有愛心的好人。女孩曾說我優點是:耐心溫柔懂呵護、有幽默感、聰明斯文、不輕浮;還說我的健身、打球時顯露出健壯體魄又[可愛]。某程度上應是陽光、開朗的意思吧XD  我想我是成熟、有足夠與女生相處經驗過的男人,才相當清楚怎麼"談戀愛"、"懂得愛"。希望就放心把妳自己交給我吧!因為跟我在一起就是可以放心做自己。

其實單身一年後,想找個契合的對象...。我喜歡認識各校的學妹、學姊,就像想嘗試不那麼一成不變的生活似的,在平淡中找刺激與浪漫。因此,各種多元的性發展都可以契合吧,畢竟我已經懂得自己要甚麼(也特別欣賞這樣OPEN MIND的女生)。

ANYWAY,咱來聊聊看,我單身很享受生活,偶爾看看電影、運動、聽音樂、咖啡店看書、睡前聊心聽故事;給彼此都會情人般的曖昧很不錯吧。妳覺得呢??

希望學妹、學姊們可以來聊聊囉 !! 回我信吧!!

祝 我們約得安全、信任、開心

www.contactify.com/0115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