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男找女

男175/72/22y
大家好阿 我目前大四 在高雄讀書 人也住高雄
個性非常的好聊 剛認識可能會有點悶騷
但是久了之後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白癡哈哈
多言健談 會有點小害羞但是也不怕生

長相還可以 眉毛濃濃的 睫毛長長的
帶著肥厚雙眼皮哈哈 皮膚健康古銅色
因為小時候喜歡往外跑 不怕曬 加上是原住民
所以體力絕對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身材也還ok 沒有雄壯肌肉 也沒有垂下來的肥肉
算是還可以的類型 平常都會去運運動
喜歡打排球 享受場上揮汗的那種感覺
每天下午都會去球場報到一起打play
也有跟系隊一起出去比賽

平常沒事就是在家玩電腦或出去騎車
也喜歡唱歌 幻想自己是一位歌手在浴室高歌哈哈
不太能喝酒因為酒量不好 但是還是可以陪妳小酌幾杯哈哈
偶爾會抽一點煙
但是有不喜歡煙味的人我就會尊重對方不抽
衛生習慣良好 有自己的一間小套房

對於性 我喜歡配合對方 也可以自由轉變
如果想要聽dirty word 我可以說給你聽
如果想要我溫柔 我也可以讓你很舒服
如果想要我狂野一點 我也可以釋放我的野性
喜歡服務女方 注重的是雙方的歡愉感
而不是單方的快感
也喜歡嘗試很多新奇的事物 增進彼此的情趣

歡迎來信求真相哈哈 可以先聊聊天打屁一下
雙方可以先建立基礎的好感再進一步
牛仔熱褲超誘惑哈哈哈(小私心)
希望能與你有這個緣份

www.contactify.com/2ec31
來信必回 使命必達

文末非常感謝辛苦的小編與交友台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