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準校內男徵女】

身高/體重/年齡:  163/48/ 22y

簡曆:  目前在台中讀大學,七月將前往NTU攻讀碩士。

興趣;  閱讀、上網、慢跑、打網球

外在:
雖然我長得不高,
但整體外觀上算是乾淨清新(沒有蓄鬍),
自認為顏值頗不低?!(很多女生說我可愛XD)
可能因為有規律運動的習慣,
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不會瘦的很沒有活力,
反而是精實(有微微腹肌)而充滿朝氣!


內在:
我是一個笑口常開的人,
待人真誠親切,
同時也擅於傾聽,
給人一種好好先生的感覺~
 

徵友條件:
體型年齡沒有特別限制,只要外表上看起來像女生就ok


想對女孩說的話:
本人沒有抽菸喝酒嚼檳榔等習慣,
而且也很注重衛生清潔,
另外,
我配合度很高,
妳想怎麼玩歌就陪妳那麼玩,
玩到一半覺得不舒服想喊停,
我也會克制私慾而速速休兵,
總之一切以女孩的感受為主;
若不想進展太快,
也可以先聊聊天、了解彼此,
再來決定要不要進一步發展喔~~
請女孩放心,保證不會踩雷XD



歡迎有興趣的女孩來信唷~~~
http://www.contactify.com/79a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