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 辛苦小編了
校內男徵女
175/65/23Y 校內碩士生
想找個固定的床伴或是聊得來的朋友
我是個喜歡運動的男孩 長相中上 屬於陽光類型 喜歡重訓 慢跑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可以一起運動
個性大方 幽默 體貼 很會照顧女生
如果你想要交心我可以陪你聊天
如果你只想要單純性愛我非常好吃不黏牙
興趣是 看電影 運動 逛街 吃美食
如果你需要陪伴我們可以一起吃美食逛街看電影
目前住在學校附近的單人套房 注重衛生和隱私
過去的床伴都說我的前戲很棒讓她們很濕很濕
每次都挑起他們隱藏在內心的獸慾想要把我吃掉
也常常被讚賞我的大小和粗度每次都滿足他們想要被塞滿滿的慾望
也很喜歡我做愛時抽差的節奏 讓她們小穴收縮不斷讓她們的身體顫抖不斷
常常會爽到軟腳下不了床
www.contactify.com/e597f
希望來信附真相以及簡單的自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