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 活力夏天就是要一起旅行啊,不然孤單寂寞覺得冷?? ]]   我是NTU校友30輕熟男,來徵女孩旅行~
地點不設限:

1.國內景點2D1N小旅行(開車XD)、2. 離島探索(搭船)、3.低價位的國際自助旅行(四天內佳,如沖繩、香港)。

當然若能有女孩(們)可以一起SHARE空曠冰冷的房間(MOTEL、HOTEL、民宿、我家)跟旅途的快樂,那就溫暖許多了。希望我們這個季節能一起擁有美好、清新跟”不清新”的回憶。不限一個女生或兩個以上的女生同行~白天就盡興玩培養感情,晚上會發生甚麼特殊事情都不設限XD 因為喜歡底片攝影,風格很街拍,但很想開始加入一些人像,所以希望能夠找到MODEL,在旅行途中拍下美美又有故事的照片; 若想要我幫你拍些性感、大膽風格的,我也願意以專業的角度嘗試,看看我們之間有甚麼火花。

我的個性:我是OUTGOING類型的男生!有點隨興、有點幽默、有點聰明、帶點神經大條。有點溫柔、有點善良,有時又有點壞壞、有點怪怪;有時憂鬱、有時哀傷、有些故事、帶點神祕感。

我的外型:有點斯文、有點可愛、有點好看、相當耐看、偶爾酷酷,算中等偏上。沒有可怕的肌肉,但也並非沒有線條,不是胖子也絕不過瘦。我想我是人類界中的”中庸之道”具體呈現者~ 170/70

女孩,一起來玩麻!!

www.contactify.com/77af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