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第一次po 感謝小編 校外北部 男徵桃竹苗女 23y 175/64 是個在新竹上班的職場新鮮人 剛到新竹不久 有點人生地不熟 身材線條不錯 喜歡打球運動 健身 最喜歡排球 大學時期都是排球隊員 個性蠻溫柔的 然後有一點點慢熱 不過我會準備很多話題來預防初次的小小尷尬 長相就算斯文型的吧 顏值應該還算不錯 之前的伴至少是沒嫌過 不過還是等你親自鑑定比較實際 畢竟青菜蘿蔔 各有所好 休假時喜歡看電影 到處走走 最近想看海底情深 不過沒有適合的人一起看 如果你有興趣我們也可以一起去看XD 不排斥除了親密接觸 還有其他活動可以一起從事 當然如果你想找到只是單純生理需求的好夥伴 我也可以配合 不干擾對方的私生活 單身了大概一年 由於有生理上的需求 再加上工作緣故暫時沒有可交往的對象 所有在此如果雙方都覺得合適 想找一個固定的伴侶 滿足彼此身心靈上的需求 我很注重乾淨 清潔 營造一個舒服 整潔的氣氛我想對女生也是一種尊重 那就期待女孩你的來信囉~ 如果你想跟我分享更多其他生活趣事 也非常歡迎你噢 因為直接和一個人發生親密關係有時也太強人所難 00bu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