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非常感謝小編提供這個平台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校內男徵女] 178/64/24Y 一名校內菸酒生即將畢業,想在畢業前當一次壞小孩哈哈,長相還算不錯,是看到會認為應該有女友的男生,但其實已經單身一陣子惹,外表較冷乾淨斯文型,看起來可能不容易親近,但認識我之後會發現其實我蠻容易相處且蠻善良的,對女生流眼淚完全沒轍,女生哭是我的天敵,一哭我就會對你百依百順哈哈,沒有不良嗜好,生活單純不跑夜店,會小酌但不抽菸,身形不錯,穿衣服還算好看,有腹肌手臂也有肌肉手臂身體都有線條但無超大胸肌,目前有在健身希望能健出來XD,興趣廣泛,會看韓劇電影籃球熱舞聽音樂小時候學過鋼琴,可以聊的話題應該不少。 補個西斯話題,長度有15以上,粗度也蠻夠的哈哈,對女生沒有什麼要求,希望是顏值普通以上,身材還算不錯的女孩。我非常的尊重女生的想法,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床上的問題也是,我會盡我所能滿足你XD 很重要的一點是希望能夠尊重雙方的隱私~不想回答的問題都可以說 不會勉強~互相尊重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事情 期待你的來信 6x3d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