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給 螢幕前孤單的妳: 我是 27 歲台大男性校友,176cm / 67kg。 結束上一段創業後,我的每一天都在旅行。 經濟無虞、開車四處走跳的半退休生活,總體而言是滿足的, 然而仍有些時候,會迫切地需要一個相互分享的人在身旁。 也許是好奇心旺盛的緣故吧, 我是一個樂於傾聽也喜歡分享的人, 有很強大的行動力去認識各種人們, 只要你願意與我分享妳的喜怒哀樂、妳的渴望、妳的故事, 我都會非常珍惜,並用最大的誠意和好奇心去同理及吸收。 同時,我也很樂意與妳分享我的故事和專長, 如果妳對於旅遊、美食、藝文與投資金融有興趣, 相信我們會有很多話題! 不過!別看我上面打得一本正經, 我可是一個高反差的男生啊哈哈, 在團體中我是個人來瘋, 一對一時幽默北爛當然也是基本基本, 那部份當然也... :P 我一直以來都有追求者, 從學生時期以來的對象也都是團體中公認條件最好的那類, 所以我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也希望來信的妳對自己是有自信的喔! 無論妳想追求的是什麼, 都先來信聊聊吧! m456u@boun.cr 最後,謝謝交友台大2.0,謝謝小編的辛苦耕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