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辛苦維持平台 180/70/28y 單身許久,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也沒有急著找對象。 但沒有限定關係 樣貌身材: 平常專著簡單樸實為主。會注重合適,像肩線等,不喜歡過大或是過小,以簡潔修長為主。長相普通(不自誇也不自戀),平時都戴著一副眼鏡,出門有時會帶帽子。 身材普通,沒有很壯也沒有明顯贅肉。有些許的線條。沒有特別練,是平常運動就有的(工作上也會用到肌力),腰部還算可以。雙眼皮 喜好方面: 喜歡電影.小說。喜歡有內容的和冒險類。 另外還有喜歡桌遊.和最近喜歡滑雪 也有宅宅的部分,會看漫畫 音樂英文韓文日文都聽,會說點日文 也曾在日本工作過 喜歡旅遊,所以有機會就會出國。 目前去過日本.韓國.美國。其中日本和美國待的時間比較長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想和對方一起體驗各種事情.也想一起在家裡耍耍廢,互相撒嬌就已足夠。偶爾來個小旅行之類的,就非常幸福了 重點方面: 目前還沒有特殊癖好,主要會想配合對方喜好。很看重感覺,不管是前戲.途中還是結束。感覺都很重要,我很享受女生的反應,不管是恍惚的神情或是受不了的聲音對我來說都如同興奮劑般,為此我可以竭盡所能,因為夠持久,所以能夠不斷更換姿勢,甚至可以來場小競賽(比誰去的快去的多之類的…嘿嘿),很喜歡能夠一起相互討論嘗試刺激的。另外同樣很喜歡陽台和鏡子,最好有面全身鏡。在鏡子前邊背後變打屁屁,還會把你的腰壓低屁股抬高,腿軟就用那邊撐著。還可以嘗試比背後動作更快的姿勢~~還可以邊火車邊移動到陽台之類的。 就算累趴了,只要你不介意我都還可以繼續…就躺著隨我玩吧:D,本身慾望也不是普通強。 有運動習慣 沒有不良習慣 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檳榔不吸毒 真要說的話只有很常自己來吧… 搞得自己時間變得有點長 至今為止從沒有不戴過 有興趣的話希望能多了解彼此一些 有line.微信.skype 6wos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