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我想找尋一個能夠不暈船互相尊重的床伴 讓我們在床上享受戀愛的感覺 達到身心靈都滿足的狀態 未來看狀況有機會再變成固定 不需要AA制,所有的花費都由我負責,這一點你不用擔心 178/65/暖男 顏質中上、長相陽光,除了長度有達一定標準外,硬度是最能滿足女生的地方 平常有在健身、運動,所以技巧、體力、次數,都沒有問題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好相處的人而且內心善良成熟 聊天講話不會乾 話題多,不用擔心會發生尷尬的問題 個性幽默風趣加上唱歌好聽 我相信經過我們聊天之後,你一定能感覺到 對於女伴 希望是雙北人 如果女生想要出去 吃飯逛街看電影 偶爾的陪伴這些都不是問題 還有希望重視安全 要戴套 想要瞭解我更多的話,請發信給我吧~ j040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