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高雄 22y/172/72 最近剛服完役轉職考生,想找個平時可以聊天,有需求時可以一起抒發壓力的伴。我沒有不良嗜好,個性也隨和愛乾淨。有固定運動習慣(慢跑、重訓、排球),身材偏壯、偏厚,但基本的線條不會少 床上當下的享受很重要,但前戲與事後的溫存也是不可缺少的環節,這部分我自認做的不錯。有什麼需求也都能討論,希望可以成為長期的床伴 除了前面提到的重訓和排球外,我的興趣還有美劇,如果對我有興趣的話歡迎寄信交換真相。希望妳跟我一樣是單身且愛乾淨,其他沒有設限(愛打球的話也可以當球友~ 9ndf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