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 期待著陌生的邂逅,談: 一個夢 夢到一場三五朋友的聚會,大家一起去玩,有一個病嬌的女生主動跟我說了話,加了賴,一邊走路的時候我們從不認識變成一個小黨,她和我說話的時候興高采烈,然後晚上一起回家的時候,那女人走在我前面轉身倒退走,慢慢移近我,我們停了下來,她手抓住我的背,緩緩愛撫,用甜甜地語氣說了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還是很高興一起出來之類的話,然後吻上了我,我也抓住了她的背,我們就這樣在大家向前走的時候停了下來,吻了一陣子。 --- 期待著重力的邂逅,談: 一個夢 剛健身完弄完蛋白,一抬頭看到一個長腿短褲慾女用:小哥哥~讓我舔一口麻的空靈眼神看著我,我看著她露出一抹靦腆的微笑 --- 期待著第一次的邂逅,談: 那個夢 夢到她了 情景在我小學 某個大型活動開始了 大家各自走散,然後我看到了她,我去找她聊了幾句,像朋友一樣,嘻嘻哈哈笑著。 不知不覺,她跟著我走了,上一個話題已經結束, 我忘了是誰,我們倆嘻笑著,有個人先拉起了對方的手 激起曖昧的氣氛在我們之間散開 - 那個夢part 2 - 我夢到y... 她化了很濃的妝,打扮是一個服務員,我在一場校外教學遇到了她。 起先,她和我到招呼,很誘惑的方式,我沒有認出她來,我直接貼上去,她嘻笑著。 這時,她說了幾句只有y 才知道的我們之間的話題,我僵住了,看著她,發覺她越來越像y. 我深情地看著她,她半玩笑地回看我。 我把一封信給了她,一封畫了一顆精緻愛心的信。 接著她不見了,我為了尋找她翻遍了所有軟體上的通訊錄,打都打不通,我腿軟了,走都走不動,迷失了,突然發現自己身在漢堡王的排隊人潮裡。一群韓國人簇擁著我玩鬧。最後當他們說的懷孕的話題時。 手機震動了一下,y 問我,是信的事情嗎? 9w4h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