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可能因為跟我相處/交手感覺不錯,過去兩任床伴都會暈船,所以想找比較不會暈的固定床伴。 【關於我】 校內生/173/67/21y 個性大方活潑,喜歡獨處時的自在,講話有三種模式—幽默(30%)、誠懇(20%)、屁話(50%),相處不怕尷尬沒話題。不喜歡被束縛,但會偶爾關心我床伴的心情狀況~ 對待女伴溫柔,習慣循序漸進認識後再發生關係,喜歡浪漫的過程,所以都會和女伴討論,希望互相尊重,也可以更快有感覺。 興趣多樣,會拍照,喜歡美劇,常看電影,愛旅行,有運動習慣。尤其愛吃美食,常常會去開發新餐廳,不怕沒話題聊~ 我不抽菸不喝酒,可接受小酌,保持衛生、做好安全措施是必要的,只有過兩任床伴,經驗都很單純,這點妳可以放心。 沒有太多介紹,也不喜歡吹噓自己,和我相處舒服自在,也能餵飽妳(最性福的那種)~ 如果有興趣多瞭解或是詢問問題都可以寄信來聊聊:) ago6s@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