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先謝謝小編們辛苦經營如此好用的平台 感恩小編 讚嘆小編 也暗自希望投了一整個暑假直到現在的我 能夠被選上....拜託了 校外男徵女 南部可 高雄佳 我本人180/72/25y 高雄的單身男 平時每天都有慢跑跟打籃球的習慣 蠻愛運動的 也喜歡看電影和追劇 唱歌 打牌 聽音樂 吃美食 旅遊 看書 興趣可以說是蠻廣泛的 個性隨和 好相處 喜歡聊天 因此不用怕我冷場或是沒話題聊 是個尊重女生並在乎女生感受的人 然而在床上可以稍稍S 但不會太過 注重衛生和乾淨 本身不菸不酒不檳榔 身體健康無疾病 希望可以先聊聊 多了解彼此後再進展 當然也因為約過的經驗算豐富 若妳想要直接切入主題我也很OK 以配合妳以及不過度打擾彼此的私生活為優先考量 以下是幾點小要求 若妳願意稍稍配合再來信哦 免得造成彼此的不愉快: 1. 希望以在旅館開房為主 費用方面我可全額負擔 不用擔心 2. 希望妳身高減去體重至少>或等於100 3. 出於保護彼此的考量 我堅持全程戴套 大家都說能找到好床伴兼閨密不容易 但我相信只要有恆心 還是會成功的 也希望有興趣的女孩們 不要吝惜妳們的好奇心 儘管寄信吧 保證都會一一回覆的 最後附上匿名信箱: bdt6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