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北部女孩 175/74/20y 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在性事上面也完全沒有經驗,簡單來說是個純情的男孩。最近變得飢渴難耐,希望可以找一位跟我一樣飢渴難耐的女孩或是也沒有經驗的女孩想一起品嚐禁果的滋味,我們可以先從聊天、交換照片開始,彼此熟悉後再進入下一步,戴套是一定要的,為了彼此的性福著想,而且就我個人覺得女生在性事上面本來就是比較吃虧的一方,男生繳械就沒他的事了,但要承擔後果的都是女孩,所以願意獻身給我的女孩,當然要好好保護。我的身材雖然只有微微的線條,但是運動是我的生命,打羽球、籃球、游泳和健身都是我平常會做的運動,所以該長肌肉的地方還是有的,最自豪的是我的手臂跟肩膀,因為長年打羽球的關係變得特別結實。我知道有些女生都會很看重外表或是下面的大小,人本來就是很現實的生物,但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是否適合不應該評幾張照片去評斷的,實際交流過才會發現這個人的內涵之處,但還是得說下我的理想是找一位長髮飄逸的女孩,胸部大小B以上佳,不過這都只是理想,如果妳真的很喜歡我,不管妳有沒有在我的理想範圍內都歡迎來信喔,來信請附上基本資料跟照片,有興趣的話我們再換line聊吧~ hjhm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