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校外男找北部女 首先先感謝小編大大如此用心的維護這個網站我們才有如此好的環境 感恩小編 讚嘆小編 首先我180/80/23 我的外表有人說過帥,也有人說過可愛,也曾經被男生追過,我是屬於濃眉大眼型的 興趣是健身,雖然過程很累,但征服那種痛楚令我振奮 我非常注重女方的感覺,看到床伴享受的神情會讓我非常有成就感,所以我滿重視前戲的 另外我對新事物的接納度很高,如果女伴有什麼特殊需求都可以提出來做討論,基本上以不要傷害到身體為前提 還有我滿能聊的,至少多數朋友都這麼說,所以除了打打炮之外,或許能透過聊天的方式成為好朋友也說不定 一起出外吃飯看電影運動等,都是可行的,不過希望妳以不要暈船作為前提 我對女伴的外表和身材沒有特別設限,看得順眼的即可 歡迎來信 18rsm@boun.cr 並附上聯絡方式及基本資料 另外如附照片的話我也會誠心相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