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校外男 徵中、南部女孩】 給想找 床伴/單純性愛 的女孩 但距離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問題 173/64/22y 單身只交往過一任,好相處的個性 內心狂野反差 外表乾淨,顏質中上可愛、神秘卻帶點成熟的男孩 身材適中厚實有肌肉、健康嗜好不碰菸酒、穿著簡單 有重訓健身的習慣,喜歡音樂 電影 戶外 美食 城市漫遊 對於性的觀念,注重衛生乾淨安全不能少 我注重前戲的培養 重視彼此感受 ,喜歡擁吻、愛撫肌膚,給妳身體不同的感受 如果妳喜歡在床上被呵護感覺,那一定會很適合妳 妳的經驗多寡主被動將不會是問題,過程中只會讓妳解放自我和享受溫度 希望妳是有自信健康、愛乾淨的,我喜歡健身所以熱愛健身更加分 喜歡的女孩類型很多樣,外表身材我們順眼即可,不用擔心 我們平常可以像朋友吃飯聊天,但在床上是可以享受性愛的激情 我們之間保有隱私不干涉對方,妳我關係短暫或是固定隨妳所好 我會尊重妳的想法一切遵從妳的意願,彼此沒有負擔的釋放性慾 -------------------------------------------------------------------------------- 想了解我更多也歡迎來信聊聊,妳的來信我都會細看且回信 希望來信介紹自己、聯絡方式(Line/Wechat)都可以 如果有附上真相,我也會以真誠回覆,但想更快速認識一定要附上! 若妳注重隱私,以上遵照妳的意願且一切保密,和妳建立信任感。 請一定要來信試試! 在人海中我們會相遇,希望妳別錯過我。 我的信箱: zs9a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