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祝大家: 粗大硬挺金槍不倒, 濕緊滑順通行無阻。 ------------------ 校外男 徵自信女 178/70,身材標準,被扒光的時候看起來算瘦。 25以上30未滿,活動範圍在大台北。 來這裡是因為目前單身, 希望同樣有需求的人可以湊在一起。 喜歡有感情交流的性,可是不會暈。 帶有一點點愛的性高潮很好, 我會努力讓妳擁有。 個應很隨和好溝通。 想找的類型不太侷限欸, 滿想試試高挑運動型的,甚至是比我高的, 不管妳是豐腴、豐滿、嬌小還是貧乳, 都希望妳有自信,我喜歡自信地笑。 我的條件未必是頂尖,但也不算太差。 希望有這一點自信的我, 可以收到妳同樣充滿自信的來信。 etyu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