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辛苦小編了 {[校外男徵女]} 178/75/27/台北/單身 基本上乾淨,無不良嗜好 外表有禮貌且老實正常人,內心遇到喜歡的人會害羞,體貼溫柔善於觀察眼前的事物(說真的要寫大家都會寫,重點是要付出行動才是真)。 平常下班後會去運動,假日會自己做菜(本身有興趣)及打電動舒舒壓! 想找個穩定的床伴,可以聊心事 一起出去看電影 看書 放空 前提是不干擾對方的基本生活為主。 {關於性的部分} 經驗雖不多但都抓得到重點,但喜歡服務女生並且喜歡前戲多然後很愛抱 親 疼女生。 注重衛生 全程必帶戴套 前後要洗澡 喜歡幫女生洗頭和吹頭髮。 第一次投稿,再次謝謝小編並真的謝謝在妳(你)觀看,都成年了我個人是想跟伴侶彼此都過--簡單 單純 沒煩惱--的性生活。 彼此都有需求 相對的除了信任外最重要是了彼此在想什麼這樣才能穩定! 看到這妳覺得想聊聊都可以連絡我 PS.#照騙# 請不要找我(因為連基本信任想了解都沒有) 如果有意願,可以寄信給我,我會盡快回覆妳喔! 可以的話希望能夠附上照片和基本資訊,還有聯絡方式line或wechat皆可,相對要看我的近照也可以互相交換,謝謝。 Email:kv4zs @ 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