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男徵女 因為活動範圍主要在台北,就以台北為主要徵求對象 對象:女生,男生就不要寄給我,謝謝 關於我:26/178/74 是一位溫柔體貼的男生,個性非常好相處,也容易聊開 但床上也可以依照你的要求,有點霸道,或者溫柔都可以 應該是屬於有反差類型,因為朋友都看不出來我有在約 應該是一位可以隱藏的非常好的人,因此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妳的生活 因為我也非常注重個人的隱私,不會讓妳覺得不舒服 平常有空會運動,沒有線條,但摸起來的觸感還不錯,身材算是OK的 不會抽菸,身上沒有其他的異味,也懂得打扮自己,整體上屬於乾淨整齊 相關經驗應該算充足,約過兩個,也交過兩任女友 懂得引導(剛好約過一個及交往過一都是第一次),所以如果妳會緊張 我可以慢慢的教導妳,讓妳也能品嘗男女間的樂趣 過程不會強迫,也不會超過彼此的界線,不會讓你覺得委屈 生活習慣良好,沒有不良的嗜好,而且是一位愛乾淨的人 所以相信可以讓你在輕鬆舒服的狀況下享受 目前自己租屋自己住,是單獨的套房,因此不用在外面擔心環境不好 有時也可以到外面順便泡溫泉也是可以 最近剛好買了單眼練習拍照,如果想要拍照也可以找我 等待妳的來信 288n6@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