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幫忙 182/67 24 校友男徵女 之前就有在關注交(友)配(對)台大只是還遲遲不肯踏出第一步,到了炎熱的夏天才發現,瘋狂運動已經消滅不了我心中的火,因此前來探尋願意與我一起消火的女孩,小弟我本身有點內向,但熟了之後就能暢所欲言,個人滿悶燒的,熟了之後會覺得我其實是個open的人,可以多聊聊,相互瞭解一下,平時不黏不膩,但堅持帶套,保護你我還有他 雖然想約 但 不急約,意思就是 歡迎你來信和我聊聊如果你覺得 我適合你 再進行下一步,上床這件事本來就是要雙方看對眼 所以請放心 我會以尊重你為優先 anyway 文章沒什麼內含 不過我有的是心 期待你來信 y78mf@boun.cr 別忘了要附上聯絡方式哦 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