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如果成功登上,感恩小編。 女孩你好!首先當然先介紹一下最重要的外型,顏值尚可,有一雙單眼皮 眼睛小小,雖然拍照被誤以為在睡覺... 但似乎有一種魔力,不要跟我對看太久,不然容易被電到,至於見證呢,就是平常走在路上,常常被路人多看幾眼, 雖然身材普通170/52,但有保持運動習慣,可能跑步、游泳、打球、健身,除了保持體力,還有就是紓壓放鬆, 因為正在研究所讀碩士被摧殘,是一個要升三年級還畢不了業了24歲男孩,不菸不酒,注重隱私,不黏不膩,在北市有租屋處, 有約過幾個女生,雖然經驗不多,但評價都還不錯,但我自己認為是: 見面不一定要滾床,可以散步、逛街、騎車兜風、看書、擁抱, 我覺得都蠻不錯的,總之就是順其自然 照著感覺走吧!,相信我們碰面一定可以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如果你看到這邊覺得我還算值得認識,那就寄信來吧!我會用最快速度回覆妳! 4cf7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