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 校友男徵台北女 171/61/24Y 平常有運動的習慣。 不抽菸,僅小酌,習慣整潔。 我目前單身,比較寂寞沒有人陪,沒什麼交新朋友的機會,所以想認藉此機會認識妳,陪伴彼此,互相排解寂寞。 床上方面希望以安全,而且滿足我們兩個人的需求為主。 除了當妳的床伴之外,我是個很好聊的人,我有廣泛的興趣,像是電影,旅遊,音樂,運動。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話題能讓妳感到有興趣。若妳有日常生活的心情想與我分享,吐吐苦水,我會是傾聽妳心聲的最好人選。 我不會暈船,平常不介入妳的私人生活,也接受與妳繼續交朋友。我可以陪妳看電影,陪妳逛街,陪妳吃下午茶,晚餐,只要我們都有空閒時間與共識,我接受所有交友的可能性。 歡迎有興趣的女孩來信。 2tus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