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校內研究生徵女] 剛結束一段關係 本來以為自己是可以性愛分離的人 但後來發現自己的性還是需要點愛 需要ㄧ個平常能互相陪伴無話不談的床伴 希望我們能一起逛街看電影 偶爾假日來個小旅行 若晚上能陪我去咖啡廳工作就太好了 平常能天南地北的聊 在床上能情話綿綿的人 那來許個願吧: 首先,在天冷的時候可以去泡個湯 在湯屋裡面能貪婪的吻著妳 用手指輕柔的摸過妳的全身 撫遍妳全身的同時 另一手輕輕的逗弄著妳堅挺的乳首 若胸部是妳的敏感部為那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希望妳也是住大台北地區 可以來我的住處小酌 在一陣歡愛之後相擁入眠 [關於我] 177/65/23y 平常放鬆的時候喜歡閱讀一些不同領域的書籍,現在處於一段追求『幸福』的真締的時光,我認為幸福是向內求的而不是向外討的,希望也能帶給妳真正的快樂。 關鍵字: 喵喵/咖啡廳/閱讀/旅行/音樂 若妳對我的文字有共鳴,歡迎來信喔! nb7k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