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次po文 先感謝小編幫忙! 校友男徵女(北部與中部地區) 182/74 學碩校友 外表算是高瘦斯文(內心禽獸!?) 個性比較鬼靈精怪,觀察氣氛的能力還不錯,也滿容易理解別人的內心。 所以如果妳有心事的時候,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 不菸,小酌大酌均可。 平時有運動習慣,不過不是那種大肌肉的壯漢類型。 興趣上我喜歡看電影、喜歡上網看食譜學著煮一些西式料理、追蹤一些新奇古怪的世界趨勢。 我想彼此都有生活工作及學業要忙,希望還是能有各自的空間。 性經驗單純不複雜,僅有上一任女友,我想我們可以交心、當朋友、也可以僅只在有需要的時候交流... 喜歡聰明伶俐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而如果你沒什麼經驗我可以很有耐心地帶妳(講的好像我老江湖一樣XD) 有興趣的女孩歡迎來信聊聊、或喜歡的話也可以交換真相及line,我一定會回覆妳的! 1jau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