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校內] [陽光男 徵 女孩] 先謝謝小編提供這麼棒的大!平!台!:D 175/60/21yr 本人家住桃園 台北桃園兩邊跑 目前單身一年多 慢慢的要接近寒假了 在這個冬天想找到妳一起避冬 關於我: 長相還不賴應該是偏帥 個性健談開朗 穿搭風格還不錯 上過幾次漢森版 也有被倒追的經驗 是球隊的一份子,有固定運動習慣,該有的線條不會少 不抽菸,偶爾小酌,無不良習慣 興趣的話 會吉他和爵士鼓 我滿注重衛生及隱私 這點女孩請不用擔心~ 在床上 前幾任都對我有蠻好的評價 我會自備套子 保護女生 注重前戲調情 可野可溫柔 持久不秒射 對於外表我沒有太嚴格的要求 只希望我們的默契不錯 希望你可以附上 真相 和簡單自介 我都會回信 if9a0@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