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哈囉,感謝小編經營這個平台,期末考還得幫忙這些XD 26y/184/74,不太容易吃胖的身體,可能不夠老XD 不菸不酒,自己住 個性算是溫暖體貼吧,大家都是這樣子形容,好聊~一開始比較好熟, 但熟了反而比較安靜(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正在練習熟了還是很多話哈 很難說是幽默,我覺得都是傻傻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好笑, 現在單身,有興趣可以聊聊,信內交換照片或line等等, 希望能找到穩定伴侶,彼此依偎~與擁抱 喜歡彼此親密愛撫,看女生舒服~臉泛紅的樣子, 沒有特別嗜好,但皆可嘗試, 興趣嘛........我稍微介紹一下~ 1.散步 欸欸欸,請勿刪左轉!XD 但我最近真得滿喜歡散步走路, 因為工作都得長時間做在電腦前面,對身體真的不太好, 而且散步很輕鬆,也可以思考些最近的生活與問題! 2.自助旅行 其實我沒旅行過多少地方,就當背包客那一年,踏過很多在這世界上真的很美好的景點! 紐西蘭是個超棒!然後可以很悠閒漫漫享受當地的風景與氣氛的國家, 出國生活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那都會成為自己一生很珍貴的回憶與經驗! 3.電影 其實最近很少看電影呢,但我很喜歡走進別人的故事裡, 想像自己在電影裡會是怎樣的角色,在兩難的情況下,我的選擇又會是什麼, 能夠有思考的空間更好!我很喜歡全面啟動即使這片很老了, 還有我喜歡宮崎駿電影,很愛很愛看!! 剩餘信裡面可以聊 :) 信箱:mx1f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